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以岭健康科技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2日上午,以岭健康科技向我校捐赠连花口罩及连花护学健康包等防护物资。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刘英向企业同心战疫、爱心捐助的义举表示感谢。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生处、校友会、基金会等部门同志在北门进行了物资交接。

本次捐赠是以岭健康科技“健康护学计划”系列公益捐赠活动。以岭健康捐赠的产品包括连花口罩、湿巾、洗手液等产品,自主研发生产,丰富全面,为师生提供校园场景立体化的保护。以岭健康科技总经理助理、大客户总经理康薛梅表示,公司长期关注教育事业,努力为学校正常教学,守护师生健康贡献力量;同时希望以岭健康科技和河北师范大学以后可以在人才培养、产品支持、公益建设等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为社会发展和大健康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按照学校防控部署,所接收的防疫物资已全部发放给在校师生。

(供稿:校友会、基金会;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