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衡水老白干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9日上午,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校长刘敬泽、副校长刘英参加了捐赠仪式。学校防疫办、校友会、基金会等部门同志进行了物资交接。

刘敬泽代表学校对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衡水老白干是中国名酒、河北骄傲,近年来良好的发展态势有目共睹。河北师范大学多年来一直与衡水老白干在多领域有过互助合作,这次企业又专程为学校送来防疫物资,彰显了关心教育事业,关注师生健康的企业情怀,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续创佳话。

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石家庄大区经理赵兰鳔表示,河北师范大学为国家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衡水老白干也是受益企业。学校在特殊时期,排除万难保持正常教学秩序,是师生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借此机会为师生的健康生活贡献绵薄力量。

学校将按照防控部署,调配使用捐赠物资,为广大师生员工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供稿:校友会、基金会: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