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专项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9日晚,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专项工作组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曾智安主持。

会上,曾智安汇报我校与邢台学院的工作对接、团组方案及预算审议等相关工作进展。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同志汇报各专题工作组与邢台学院的工作进展情况。会议针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一是与邢台学院进一步沟通,深化协作机制,联合召开两校工作推进会,适时推进相关工作;二是各专项工作组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的内容安排和时间节点,以专项工作组为基本单位,全面细化与邢台学院的对接工作,并建立按时汇总、填报机制,确保任务顺利推进。

刘英副校长对协同提质计划的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团组中,河北高校参与最多,受益最大,我们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推动本省师范院校的整体发展。邢台学院和我校都是河北的传统师范老校,两校历史渊源深厚。对邢台学院进行重点帮扶不仅能使我校与邢台学院联系更加紧密,也会对我校人才培养能力新提升产生推动作用。各专题工作组要在教育部和南京师范大学的带领下,进一步将帮扶措施多样化、帮扶方式多元化、帮扶模式多维化,落实落细帮扶措施,最大程度实现帮扶目标,充分发挥学校的社会服务功能。

下一阶段,我校将按照团组工作方案,立足我校实际,进一步贯彻帮扶思路,积极与邢台学院进行专项对接落实,践行师范担当,助推本省师范教育整体提速发展。

(供稿:教务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