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刘春燕教授参加义务教育课程修订获教育部教材局表扬

发布时间:2022-10-07

近日,教育部教材局给我校来专函,感谢我校对国家课程教材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扬我校刘春燕教授为义务教育课程修订任务的圆满完成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教育部于2019年启动了义务教育课程修订工作,2022年3月印发了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版)。刘春燕教授作为修订组专家,参与了《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的修订工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为构建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准的义务教育课程体系作出了贡献。

课程教材是学校教育教学的基本依据,直接关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和教育目标实现。作为师范院校,我校一直重视教育科学研究工作,此次我校教师参加课程标准修订,充分体现了我校在教育科学研究方面的影响力,以及我校在服务基础教育和全国中小学课程改革方面所作的贡献。

(网络新闻部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