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举办冬奥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为了让2022级新生了解冬奥会背后的故事,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引导新生在了解冬奥、热爱冬奥的过程中,增强体质素养,培育体育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于10月9日晚8点在公教楼A-109举办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冬奥志愿服务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到我院2019级研究生甘雪和2020级本科生邢佳文,两位同学以自身的志愿服务经历为基础,向新生们讲述了作为冬奥志愿者的故事。

甘雪同学从服务地点、服务内容、服务收获、服务心得四方面立体地为同学们展现了作为冬奥会志愿者收获的多姿又多彩的志愿者经历。她详细地介绍了所承担的志愿服务工作以及负责的赛事服务等,并表达了在服务过程中感受到的人类的勇敢与不屈,再次体会到了愈发强大愈发自信的中国力量!

邢佳文分享了北京冬奥会的一些照片以及背后专属志愿者的故事。此外,她还和同学们讲述了经过一年多的层层筛选,上岗培训,最终成为一名冬奥会志愿者的经历。

这场宣讲会,不仅让新生重温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的高光时刻和感人瞬间,还让他们更深入了解了冬奥故事、志愿故事。希望全体2022级新同学奋力拼搏、发挥自身力量,以更加优异的姿态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编辑:网络新闻部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