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青春建功新时代” 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继续开讲

发布时间:2022-10-25

10月23日,第九期“青春建功新时代”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如期举办。江苏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显洋应邀做了《认清形势,科学规划,主动作为-兼谈求职择业的“道”与“术”》主题线上云讲座,500余名同学在线观看。

周显洋以当前的就业形势作为切入点,对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主要因素、利弊条件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引导同学们认清形势,转变就业观念,积极行动;随后,他对当前毕业生就业的主要政策进行了解读,告诉同学们要科学规划,合理运用政策,借风起航;最后,他在简历制作、求职时间线、求职信息渠道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指导同学们在求职择业的过程中要主动作为,紧抓时间节点,寻得机遇。

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就业创业中心开展了“青春建功新时代”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包括“就业加油站”“基层就业宣讲”“典型引领”等三个主题,帮助同学们明晰就业方向,提高职业素养,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供稿:学生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