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实验中小学发布新校歌献礼河北师范大学百廿校庆

发布时间:2022-10-27

10月26日,附属实验中小学举行了《欢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合唱展演暨《怀天下·实验少年》校歌发布会。在附属实验中小学音乐老师宋钊颖的指挥下,中学合唱团以及全校师生在欢快的音乐中齐声高唱校歌——《怀天下·实验少年》。

校歌由附属实验中小学党委书记柳文茂作词,著名音乐教授王庆利、附属实验中小学毕业生王婷婷作曲,每句歌词都镌刻着附属实验中小学最美的模样,承载着学校对学子的教诲与期许。附属实验中小学成立六十六年来,经历了北京、张家口、石家庄三地办学,校歌传唱了学校的成长与发展,传递了欢快、筑梦、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将“修德怀天下,博学求真知”的校训融入到校歌中,用音乐标记出学生美好的校园生活,用歌声展现出学校五育融合的教育理念。

每个人成长路上都有一首治愈心灵的歌,这首校歌就是陪伴孩子们成长的乐曲,是所有实验学子美好的成长记录,也是附属实验中小学为河北师范大学百廿校庆的献礼,更是附属实验中小学师生欢庆二十大胜利召开,勇毅踏上新征程的进行曲。

(供稿:附属实验中小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