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2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1月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了2022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在校教师及教学办老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行政负责人崔强老师系统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专业设置,并用自身的求学历程言传身教,鼓励同学们以兴趣为导向,用热爱去拼搏。无论选择了哪个专业都要孜孜以求,勤于钻研,在本科阶段打下坚实的学习基础。

教学办蔡雅萱老师解读了专业分流政策、分流规则与办法,布置了分流工作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随后各教研室负责教师分别介绍了美术学、绘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的各自特色、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就业前景等内容,为即将面临专业分流的2022级美设学子答疑解惑,指明方向。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便于同学们全面深入地了解各专业的发展前景,结合自身特点与兴趣爱好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专业。在老师们的系统讲解下,2022级美术与设计学院专业分流宣讲会顺利结束。全体教师也祝愿同学们能够重新出发,在大学期间努力提升自我,择其所爱,得其所愿,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