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抗疫先锋】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徐童童

发布时间:2022-11-12

徐童童,女,中共党员,计算机学院2021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学生,任班级学习委员。连续两年获评研究生专业一等奖学金。

9月13日,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临危受命,担任崇实园8号楼2层计算机学院层长,积极协助值班老师完成二楼宿舍的配餐以及物资发放工作,做到及时清理宿舍内及楼道内垃圾,竭心竭力做好同学们的服务工作。

11月5日,疫情再次袭来,她再一次冲锋在前,严格服从学校、学院及所在园区负责老师的安排,主动投身到崇实园8号楼2层的抗疫工作中。作为层长,主动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及时和负责老师沟通,帮助解决各种生活困难;认真做好每一次统计工作,保证核酸、抗原的检测、统计、上报过程不出现任何问题。她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在每一次急难险重面前,都挺身而出,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她说:“看到这么多领导、老师、后勤工作人员都奋战在抗疫一线,为了给我们同学们配餐,上楼一次又一次,下楼一回又一回,天气寒冷,老师们却汗流浃背,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师大的专属温暖,相信师大师生同心,疫情终会退散”。

最后她表示:“若组织需要,召必来!”

(供稿: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