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必将胜利

发布时间:2022-11-13

据“石家庄发布”今日公告,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局部存在散发点,但总体可控。河北师范大学等驻石高校疫情形势异常复杂。根据对高校疫情形势发展变化的研判,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安全,对河北师范大学师生采取临时疏散措施,目前已全部完成。正在对学校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毒消杀,确保校园整体干净卫生安全。后续,将组织无风险人员陆续返回学校。

时间紧迫,人员众多,资源匮乏,整个疏散过程是一项浩大的系统工程,涉及场地协调、车辆调度、人员组织等多项工作。连日来,广大师生付出了巨大艰辛和努力,作出了巨大牺牲和贡献,疏散到临时启用隔离场所以及前期疏散转运的同学尤其如此。学校和各级政府部门将持续努力,解决突出问题,共渡难关。

隔离不会太久,所有的一切都会越来越好,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必将胜利,迎接大家的将是一个干干净净、平平安安的美丽校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