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3

12月2日晚,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12月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疫情防控和学校相关工作。

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就疫情防控和近期工作讲意见。参会各位领导结合分管工作通报情况、讲工作意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和当前各项工作,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有序恢复有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教学安排、期末考试、研究生考试和考点准备、后勤服务等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