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汇华学院分党校举办教工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1-05

11月至12月,汇华学院分党校举办了2022年度教工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本次培训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进行,共安排4场报告会。133名教工党员通过听取报告、撰写学习体会等方式参加培训。

11月3日下午,培训班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作了培训动员报告,并向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动员结束后,随即进行第一讲,邀请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涛副教授作了题为“擘画宏伟蓝图、引领新的航程、创造新的伟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11月10日下午,院领导张超作了题为“育人为本 师德为先”的专题报告。12月17日下午,邀请河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赵宝华教授作了题为“学习二十大报告 做好科研工作”的专题报告。12月19日上午,邀请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安莉娟作了“自悯与当下的力量”心理健康报告。

近年来,汇华学院分党校坚持每年对教工党员举行一次集中教育培训,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纪教育和师德教育,提高教师党员综合素质,对强化教工党员队伍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供稿:汇华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