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郭毅副校长当选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11位专家教授当选新一届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7日,经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正式产生,我校副校长、农工民主党河北省委副主委郭毅当选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

我校11位专家教授当选新一届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赵德勇、白彦魁当选河北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赵德勇入选法制委员会委员。薛彦华、王福明、米据生、寇学臣、汪娟、苑立平、张爱民、宋坤、李月从等9人当选河北省第十三届政协委员。在刚刚闭幕的河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河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代表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关注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围绕民生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提案议案,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