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在河北省第七届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1-28

近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公布河北省第七届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获奖情况。我校地理科学学院学生许珂、李松蔚获一等奖2项,地理科学学院学生葛琛玉等获二等奖5项,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刘柳、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姚艺菲等获三等奖5项,地理科学学院学生王一丹等获优秀奖22项,地理科学学院教师刘箴言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河北省第七届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于2022年6月8日启动,10月10日圆满结束,全省各高校踊跃报名,共120余所高校参加,参赛总人数约7万人。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团委积极响应,组建教师团队指导学生参赛。比赛有效引导我校师生深入学习海洋知识,提高保护海洋意识,不断培养创新精神和人文素养,为推动河北省海洋科普教育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校团委、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