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议暨2023年-2025年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3

2月1日上午,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议暨2023年-2025年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议在数学科学学院举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李增沪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师范大学曹一鸣教授,复旦大学范恩贵教授,华东师范大学范良火教授,东北师范大学范猛教授,北京大学方新贵教授,北京大学冯荣权教授,中国科学院系统研究院巩馥洲研究员,南开大学郭军义教授,山东大学刘建亚教授,北京大学孙文祥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王恺顺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肖冬梅教授出席会议。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郭毅教授,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曾艳丽教授,部分中心协同单位负责人,数学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和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郭毅教授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的莅临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期待各位专家能够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传经送宝,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会议第一部分是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李增沪主持。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苑立平教授从中心历程、工作基础、重点成就、问题及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5个方面汇报了中心建设情况。学术委员会对中心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中心发展情况给予了把脉与指导,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包括应用中心产品助力偏远地区中小学教师能力提升、加强科研与学术交流,加大中心在全国的影响力等。

会议第二部分是2023年-2025年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李增沪主持。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业务副主任田亮老师汇报了中心未来三年的建设规划和绩效目标。学术委员会进行了详细论证,最终形成了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论证意见。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学术委员会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目标和功能定位,为未来几年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科技处、数学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