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中学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1

根据上级党委统一部署,2月10日下午,附属中学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河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育集团)主任姚宏伟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昕主持,校长盖立春,副校长孙华君,副校长韩振强,副校长吴云鑫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主题,在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召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昕同志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

姚宏伟主任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效果非常好。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聚焦附属中学的发展,立足现在,面向未来;班子成员的个人发言提纲结合本人实际工作,查摆问题深,剖析根源实、斗争精神强,同志们敢于刀刃向内,勇于批评自我;在相互批评中,大家能够开诚布公,坦诚相待,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附属中学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希望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附中班子继续发扬斗争精神,能够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把民主生活会后半篇落实好。

王昕同志代表附属中学班子成员表态发言。王昕表示,附属中学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带领学校全体教职工,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勠力同心,奋发作为,将学校各项事业推向新台阶。

(供稿:附属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