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小学召开教师党员大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9日下午,按照师大党委统一部署,附属小学党总支召开教师党员大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附属小学党总支书记田静敏认真回顾了附属小学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目标以及工作重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她强调,附小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教师队伍思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教师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党支部书记岳丽霞、张彩霞紧密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2022年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剖析,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她们表示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健康发展。

大会结束后,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教师党员之间也主动进行谈心谈话,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地交流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师党员大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附属小学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带领广大党员教师传承我党百年优良传统,牢记和践行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供稿:附属小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