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组织我校离退休职工春游踏青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职工服务工作,丰富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21日至23日,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分三批组织我校200余名离退休职工到石家庄龙泉湖湿地公园春游踏青。

龙泉湖湿地公园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占地面积5400亩,是一座具有江南水乡风情的生态公园,也是石家庄市最大的湿地公园。正值春分时节,微风和煦,阳光明媚,公园内樱花、桃花、玉兰花竞相开放,龙泉湖波光粼粼。老同志们结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在宜人的春色中亲近自然、愉悦身心。

为组织好本次春游活动,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提前研究制定方案,做出周密安排。活动中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为老同志们创造了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得到了老同志们的表扬和认可。

(供稿: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