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河北电视台报道我校博士生宣讲团宣讲“二十大精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4日,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新闻6号线》节目报道了我校博士生宣讲团赴邢台市清河县连庄镇开展的互联共建及宣讲二十大精神情况,这是近期继《中国教育报》和《河北日报》之后,省内知名电视媒体平台对我校博士生宣讲团进行的又一次宣传报道。

3月24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东利,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宣讲团指导教师安巧珍教授及博士生宣讲团代表应邀走进邢台市清河县连庄镇,开展“校地互联·党建共建”揭牌仪式暨“二十大精神”党课联讲活动,县委组织部领导、连庄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代表等出席活动。

县委组织部领导和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连庄镇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闫东利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概况以及博士生宣讲团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开展“校地共建·党建共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随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闫东利与连庄镇党委书记刘彦路共同为共建基地揭牌,闫东利将其主编的《寻访河北红色印记》一书赠予当地,刘彦路书记回赠了《红色东野庄》等书籍。

安巧珍教授在东野庄村“红色文化大讲堂”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为题为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优秀村党支部书记70余人讲授专题党课,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田间地头,讲进基层干部和百姓心中。此外,博士生宣讲团还参观了西野庄金银花种植基地和东野庄村史馆。

此次清河县连庄镇之行,是继3月3日博士生宣讲团在栾城区西营乡建立了首个农村宣讲基地之后,建立的博士生宣讲团第二个农村宣讲基地。今后,河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宣讲团将继续深入基层,用基层干部和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年的担当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

新闻报道链接:https://web.cmc.hebtv.com/cms/rmt0336_html/0/0rmhlm/qy/hbggpd/xw6hx/11065507.shtml?share=true  

(供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