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资产公司赴张家口市我校帮扶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5日至26日,资产公司党总支、分工会联合组织部分党员、教职工、退休党支部书记,在张家口市宣化区我校帮扶村开展“感受扶贫成果、关注乡村振兴”主题教育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切身感受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而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

我校驻张家口市宣化区黄家梁村第一书记李辉以“用不遗余力的担当照亮群众幸福路”为题给大家上党课。他分别以“勇于担当是共产党员的本色”、“以人民为中心是党的根和魂”、“调查研究是党的传家宝”三个方面,列举大量的实例,介绍了2016年至今驻村工作组抓基层党建、促精准扶贫、助改善民生,积极开展政策宣传、文化引领、服务民生等工作经历,以及在基础设施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提升、村风民风改善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希望大家坚持目标导向开展调查研究,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驻村干部们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黄家梁驻村工作展牌和村容村貌,并与脱贫户进行了深入交流。整洁的街道、富有文化创意的公园、通衢的柏油马路、健全的健身设施、崭新的民居等,引起大家啧啧称赞。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课,使自己深受教育,决心将活动的所感所悟转化为工作动力,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使命担当,为教育教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维护学校利益;关心和支持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支持驻村工作。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奉献建功。

(供稿:资产公司;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