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省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组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6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组副组长朱会占一行来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学校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校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组介绍了整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结合近期主题教育相关安排及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工作组进行交流研讨。

省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组就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解读,结合学校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指导,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提出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坚持整改整治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系统梳理问题,深入查摆分析,扎实整改整治,坚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着力解决一批师生反映强烈的具体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