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汇华学院部署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6日,汇华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对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河北师范大学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我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主题教育谋划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宣读汇华学院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的通知。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高质量高标准谋划推进主题教育。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布置、落实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坚持目标导向,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抓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工作氛围。

(供稿:汇华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