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师生“一张表”建设有力推进

发布时间:2023-04-28

按照师生“一张表”推进落实工作方案,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一张表”建设有力有序推进。“一张表”所涉相关数据逐步完善,“一张表”呈现形式完成并开放访问入口,数据质量核查步入常态化。

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基础上,师生“一张表”的展示内容与呈现形式已经确定,“一张表”系统开发与相关设置工作已经完成,访问入口正式对师生开放。师生可通过电脑端登录学校信息门户,在左上角个人卡片处点击“教师一张表”或“学生一张表”图标,查看个人详细信息,实现常态化的个人信息核对。

支撑师生“一张表”的相关数据正逐步完善,数据质量核查进入常态化。截至4月25日,52%的数据集进入常态化维护阶段,但仍有部分数据集还未实现自动对接、一些数据质量还存有问题,一些部门的数据采集进展力度还不大。

下一步,信息化中心将会同学校相关部门重点围绕数据采集工作规范化、完整度,加强协调督导,进一步提高师生“一张表”建设速度和质量。

(供稿:信息化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