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一日一星】刘笑伟:任重道远,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3-06-09

刘笑伟,女,中共党员,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班长,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

刘笑伟认真刻苦,勤奋好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她十分注重自己专业实践能力的提升,曾参与河北师范大学2022年迎新宣传、国庆节餐券设计、美术与设计学院重塑理想书籍设计等工作,已在河北师大学工公众号发表重要节日海报设计20余幅,均获良好反响。作品曾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三等奖、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河北赛区优秀奖、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河北师范大学“美丽人生”心理剧大赛一等奖、河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中心卡通形象设计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在工作上,刘笑伟时刻铭记党员干部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努力为班级树立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其班级曾荣获2022年“校级先进团支部”、2022年“校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等荣誉。在12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她带领班级参与了“献礼百廿”优秀班级巡礼活动,曾在张爱民副院长的指导下成功举办“河北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海报展”,用努力后的优良成果献礼学校百廿华诞。

刘笑伟积极配合所在党支部和团支部的工作,积极参与2022年暑期“大美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省级实践队、2021年暑期“返璞归真”校级实践队,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