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教育学院开展“梦启教院·思恩行远”毕业德育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悠悠四年,转瞬即逝,又是一年毕业季,2023届毕业生即将离开师大,踏上新的征途。6月8日下午,2019级5个专业136名本科生分为10组在公教楼举行“梦启教院·思恩行远”毕业德育答辩,学院领导班子和各专业近30名教师到场参加。

回首大学四年,同学们感慨万千,从初入校园到熟悉彼此,每个人的成长都在师大的四季流转中蜕变更新。回顾大学生活,蓦然发现,曾经的一切是如此让人留恋。同学们结合前期提交的德育论文,动情讲述自己大学四年的思想蜕变、学习经历和生活体验,课堂上的专注、图书馆中的沉思、自习室里的苦读、运动场上的豪放、竞赛中的紧张、晚会上的精彩,宿舍中的欢笑、食堂里的美食,校园的四季风光……都成为大家永恒且美好的记忆。同学们深情表达内心的诚挚谢意,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暖心关照,感谢学院和学校的精神熏陶和文化滋养,感念党和国家的精心培育和强大支持。参与答辩的老师们认真倾听,给予每一位同学毕业祝福和发展建议,与同学们一起感受毕业的欣喜和不舍。

感怀青春岁月,畅想逐梦前程。四年前来自五湖四海,四年后奔赴天南海北,通过此次德育论文答辩,同学们认真回顾了自己大学生活的得与失、悲和喜,增强了毕业生对自身思想道德和学习生活的内省与感悟,为踏入新的人生征途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引。希望2023届毕业生能够不忘来时路,不负今朝景,未来在祖国大地上不懈奋斗,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教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