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体育学院师生参加第11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至3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第11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大学召开。我校体育学院共有44篇论文被录用,并主持“运动与健康促进”专题报告会。会议期间,体育学院在会场设立展台招才引智,取得良好效果。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这个平台,把参加这项盛会作为促进师生科研能力和水平提升的重要契机,广泛动员师生积极向大会投稿,为报名参会师生提供专家指导和资助,并进一步优化了科研工作管理机制。全院共有60多名师生提交高水平论文,其中20篇被确定为大会专题报告,24篇作墙报交流,大会录用稿件在质量与数量方面显著提升,创历史之最。何玉秀教授提交的《生命全周期的体育运动控制与健康促进》被指定为大会专题主旨报告,并主持了“运动与健康促进”专题报告会。

体育学院在会场设立的招才引智展台吸引了众多体育博士,达成多人引进意向及多项合作意向。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内容最丰富的权威性体育科学盛会。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各有关单位、全国体育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以及来自日本、德国、法国、芬兰等国家的4000多名专家学者和体育科学工作者参会。通过此次大会的学术交流与人才引进宣传,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体育学院与体育科学界的联系,扩大了学院在全国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供稿:体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