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顶岗实习宣讲、师范生技能大赛赛前培训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3日下午,“顶岗实习宣讲会”第一站在公共教学楼B306举行,物理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顶岗实习宣讲、师范生技能大赛赛前培训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为了推进第30期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让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同学对顶岗实习有初步的了解,同时根据教育部师范生认证要求和学校的统一部署,顶岗支教指导中心遴选往期优秀顶岗实习生及相关教师组成宣讲团,分赴各学院进行顶岗实习宣讲。

本次宣讲会由第28期优秀实习生张嘉暄同学主讲,她从“学习实践、生活工作、党团活动、人际情感”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充实的顶岗经历,通过顶岗实习期间发生的真实故事和心得体会,用真情实感打动了参会的同学们,让他们体会到了顶岗实习的快乐和激情。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线上表达了自己对顶岗实习的期望和向往之情。

本次活动为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同学们释疑解惑,让他们意识到了顶岗实习是师范生提升教学能力的阶梯,是学习道路上的助推器,是当代新青年锻炼自己、服务社会的难能可贵的机会,激发了学生们对参加顶岗实习的热情。宣讲活动将持续到本学期末。

(供稿:顶岗支教指导中心、校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