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12月5日,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郑振峰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闫东利主持。

首先,闫东利代表支委会对本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剖析检视了支部在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基层、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今后整改提出意见。随后,每位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郑振峰对本次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大家开诚布公、检视到位,体现出每位党员对同志、对组织认真负责的态度。针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勇于担当,努力做到能干事,会干事,最终要干成事;二要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要共同努力营造团结向上的集体氛围;三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提升个人修养,提高工作标准,争取今后做出更为突出的工作业绩。

同日,研究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静同志到会指导。会前,认真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闫东利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静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谈到研究生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联系实际、聚焦主题,检视问题不偏不虚,自我剖析直面问题,相互批评诚恳直率,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预期效果。

(供稿:研究生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