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3

近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4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为支部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学院党委同意接收张喜梅等2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学院副书记陈思、党支部支委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在鲜红的党旗前,气氛肃穆庄严,本学期新发展的23名预备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誓词掷地有声,表达了青年党员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新发展党员代表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自身党员身份,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老党员代表宣读《致新党员的一封信》,希望新党员以崭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服务师生,敢担当、做表率,并严格党内生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强调将继续做好新发展党员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并代表党组织赠予新党员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供稿: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