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20-01-24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留校师生员工,对教职员工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向留校师生致以新春祝福。

1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戴建兵深入第二餐厅看望慰问坚守岗位职工,详细了解假期餐厅的伙食安排、餐厅职工的工作、生活及值班情况,对值班职工在节日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全力做好留校师生的用餐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戴建兵还与正在用餐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给大家拜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阖家幸福。

1月2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先后到学校西门、北门和东门警卫室,看望慰问假期值守的安全保卫人员,详细询问假期值班、校园巡逻、出入校人员管理等工作情况,查看了各门口的安防器材配备,详细了解值班人员的家庭情况和生活安排,感谢大家在节假日期间的值守与奉献,叮嘱值守人员,要值好勤、站好岗,确保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1月2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霍丙泉集中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假期留校学生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在做好工作岗位安全值班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经常与家长和老师保持联系,同时要利用假期这段安静的时间多读书、多思考,过一个让家长放心、充实而有意义的春节。

1月23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看望了坚守在后勤服务和校园安全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忠于岗位的行动表示感谢。她详细了解了饮食保障、应急维修、校园环境、东西综合事务中心等方面的情况,认真查看了校园安全值班室、监控室、北门门卫室,叮嘱大家继续以实际行动保障学校工作顺利进行。

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嘱托与信任,继续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忘我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校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学校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