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防控新冠肺炎】新学期首日网络教学整体运行平稳

发布时间:2020-02-18

2月17日是特殊时期教学的第一天,我校近六百门次课程线上开讲,网络教学整体运行平稳。最后一节课程结束后,学校党委致信全体教师表达感谢和敬意。

学校党委在致信中说,全国教育系统正投入到“停课不停教”的战“疫” 中,我校全体教师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 的要求,以扎实功夫运用信息化技术将课程内容传授给每位学生。特殊时期教学的第一天,在教务处、研究生院的精心组织下,在各部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近六百门次课程开讲。教师精神饱满,授课方式形式多样、百花齐放。学生积极热情,教学过程总体平稳,过程考核保证质量。学校党委向全体教师表达感谢和敬意,希望大家及时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打好防“疫”在线教学这一仗,积极探索信息化教学新模式,磨练扎实功夫。更望大家保重身体,家庭安康,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新贡献。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