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防控新冠肺炎】学校领导班子召开钉钉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3

2月23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通过钉钉召开视频工作会,总结前一段时间有关工作进展,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依次发言,交流通报情况。

会议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学校认真贯彻上级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在全校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各级党组织、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行动,敢于担当,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目前正在进行的网络教学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运行稳定,亮点突出,教职员工的信息化工作能力、教学过程化考核等工作都得到了切实加强。

会议强调,全校各单位要继续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校发展,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持续用力,创新工作,狠抓落实。要全面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学业指导、困难帮扶等工作。教学管理部门和信息化办公室要加强合作,为线上教学顺利实施提供有力支撑,落实“停课不停学”的目标。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紧紧利用当前时机,深入思考、认真谋划各项分管工作,彰显自己部门价值,突出各学院、各学科在学校教育中应发挥的作用。切实在人才引进与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学生就业、顶岗实习、财务管理、附属单位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要认真总结梳理“十三五”规划、“双一流”建设成效,总结经验,补足短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下一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扎实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学校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