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信息化建设】OA办公系统上线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0-03-16

近日,学校办公室和信息化办公室就OA办公系统主要功能、核心业务流程和操作注意事项进行专题培训,组织技术人员对各二级单位进行技术指导,全校各单位共136人参与钉钉直播培训。经过近4个月的努力,我校OA系统电脑端和移动端基本建成,近日上线试运行,力争3月底前正式上线运行。

OA办公系统是学校重点建设的信息化应用系统之一,由学校办公室和信息化办公室共同承建。通过线上发起和审批相关业务,能够实现办文、办会、办事的有效联动,全面提高协同办公效率和质量。

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该系统自2019年11月启动招标,近4个月的时间里,先后召开20余次工作协调会,进行了数十次联调测试和百余处细节优化调整,力求达到流程优化、操作简捷、运行稳定的预期效果。截止目前,OA办公系统正式上线校内发文、上级来文及请示报告等15项业务流程,其中行政事务流程5项、公共服务流程3项、思想文化类活动审批流程7项,另有22项业务流程正在测试,4项流程正在建设。

学校党委、行政将推进OA建设作为疫情防控期间信息化建设的重点,要求各部门尽快梳理流程、实现上线。一段时间以来,各单位积极行动,学校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积极协调,本着成熟一个、上线一个的原则,不断充实完善。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