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防控新冠肺炎】巴基斯坦环球新闻通讯社和报纸发表我校教师中巴携手抗击新冠肺炎文章

发布时间:2020-03-29

近日,我校国别区域研究中心教师何美兰分别在巴基斯坦环球新闻通讯社和《华商报》发表《共抗新冠 诠释中巴铁杆兄弟情》的署名文章。

文章介绍了中国和巴基斯坦两国政府和人民在抗击病毒战役中相互给予精神和物质援助的感人故事。这个故事还在继续中,会变得更加精彩。文章指出,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面对新冠这个共同的敌人,两国政府和人民守望相助,务实合作,再次证明了中巴两国是患难与共的真朋友,同甘共苦的好兄弟。中巴友好邦交已经成为两国政府和民众之间的传统和共识,双方将继续合作,携手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作出贡献。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国别区域研究中心积极落实学校抗疫部署。同时,充分利用国内外相关资源,宣传中国的抗疫举措和经验,宣传中国与友好国家的合作。

背景资料:巴基斯坦环球新闻(GlobalNews Pakistan)是巴基斯坦伊斯兰堡一家多语种新闻通讯社,是巴基斯坦和平与安全研究院所属新闻网,与巴基斯坦各驻外使馆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华商报》是巴基斯坦唯一中文报纸,是巴基斯坦主流英文报《国际新闻报》的合作伙伴。

文章链接:https://globalnewspakistan.com/pakistan-china-iron-brotherhood-strengthened-in-fighting-off-covid-19/?from=timeline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