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用心暖心,感谢有你——附属实验中学收到一封来自家长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5-08

5月6日,附属实验中学收到来自一位初中学生家长的感谢信和锦旗。学生家长向学校表达了全家最衷心的感谢。家长表示,孩子曾发生突然晕厥,因为学校强有力的应急处置,及时规范的急救措施,为孩子以后的救治奠定了宝贵的基石。在孩子住院期间,班主任李丰旭老师、校医段彦军多次到医院去探望,给予各种关怀指导,并传达学校领导的关心,让整个家庭感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亲情。孩子现已康复,家长表示,孩子身在附属实验中学学习生活是一件如此幸福的事情,全家人特意前来向学校领导、老师、校医表达真诚的谢意。

附属实验中学非常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建立健全了应急处置预案机制及定期检查和日常防范相结合的制度,学校定期组织师生应急疏散演练,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学生安全行为习惯养成。为此,附属实验中学先后被河北省教育厅评为河北省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被河北师范大学评为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