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6篇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9

近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指委公布了第三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结果。经过个人申报、学校初选、全国评审,我校共有6篇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截至目前,我校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的教学案例已达27篇。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案例教学和案例建设工作,专门出台《河北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与案例教学工作工作实施意见(试行)》,在案例编写、案例教学、师资培训与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有效规范,重点加大了对入选各级案例库案例的奖励力度。同时,对立项的省级和校级案例库建设也提供相应的政策和经费支持。目前我校建立了不同专业学位类别的案例库,并有效应用到专业学位教学工作中,这在一定程度上强化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推动了专业学位教学改革,提高了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附件:我校最新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一览表

(供稿:研究生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