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10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新入职的教师和学院全体博士教师、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李春晖首先通过教师代表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回顾了学院成立两年以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他说,学院虽然目前还存在着师资结构不合理、科研基础薄弱等诸多困难,但大家一定要看到我们面临的难得的发展机遇。他希望青年教师要顺应发展大势,抢抓发展机遇,尽快凝练自己的专业方向,培育教学和科研团队,以能吃苦、勇奉献的精神主动参与学院各项工作,积极承担教学科研任务,多出快出优秀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汪翠琴做总结讲话。她说,学院的发展需要优质的顶层设计、有力的管理服务、核心力量的干劲冲劲。目前,学院加强顶层设计,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很足,管理不断顺畅有序,竭尽全力为教师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专业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作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肩上承担着学院发展的重任,尤其在科学研究方面青年教师要抓住机遇,能拼敢拼,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学院的整体发展中,明确方向和目标,以热情饱满的干劲和奋勇向前的冲劲推动学院的发展,同时实现个人的发展。

副院长王德强、王永颜围绕学院的科研和教学情况与老师们进行深入探讨。与会教师畅谈教育初心,探索教学、科研方法,表达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并结合自身实际,从团队建设、国家级课题申报、研究生培养、精品课程建设等方面谈了感想和体会。大家表示,学院发展面临难得的机遇,青年教师作为学院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理应迎挑战、担重任,为学院发展汇聚磅礴之力。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还以各种形式向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学院公众号发布了“春风化雨,纸短情长”教师节特辑,学院教师纷纷写下教师节寄语。学院为每位老师准备了节日卡片,将学院的祝福送到学院每个教师心里。温暖的祝福汇聚成坚定的力量,推动全院师生共担当、同奋斗,努力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供稿: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