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学校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11月26日下午,学校办公室联合党支部18名党员,在支部书记苏玉民的带领下,走出办公室,深入基层一线,走进后勤集团污水源热泵机房地下室,与后勤能源动力党支部一道,开展“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主题党日活动。

污水源热泵机房位于我校东操场西侧地下3层,设备林立,噪音严重,阴暗潮湿,但是整体环境整洁有序。机房承担着全校供电、供暖、制冷等基础性重要工作,涉及面大,师生关注度高。能源动力党支部全体党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工作中充分发扬工匠精神,通过自主研发维修工具,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全机房自2010年建成以来,连续安全服务10个供暖、制冷季,服务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累计为我校节约供热成本5000余万元,节煤57400吨。

苏玉民说,后勤能源动力党支部很多工作方法和精神品格是学校办公室学习的榜样。忠诚是办公室队伍的基础生命线和首要政治本色,岗位则是大家安身立命的根本,是大家体现忠诚、发挥作用的着力点。于寻常处见品格,于困难处见精神,能源动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艰难困苦的工作环境中,坚守岗位、兢兢业业、毫无怨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他说,建设一个坚强有力的校办联合党支部,既是办公室全体同仁的追求,也是学校整体发展的需要。支部要对标先进,进一步加强爱岗意识、提升工作效能,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好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工作。

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体支部党员深受触动、备受鼓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能源动力中心工作人员看齐,今后将继续严格按照“把工作放在心上,把心放在工作上”的要求,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地做好办公室的每一项工作。

学校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将以“一核心、两拓展、三坚持、四同步”特色党建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支部建设和学校中心工作,积极谋划党建育人实效,拓展服务属性,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供稿:学校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