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首届微党课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0

12月18日,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报告厅举行2020年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首届微党课大赛颁奖仪式。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仪式上宣读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并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清波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张名瑜发言,表示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生党员代表戢帅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几点建议,倡导新发展的党员今后要在学习上“争做第一”,在思想上“争做先锋”,在生活中“争做典范”。

会议的第二阶段进行了首届微党课大赛颁奖仪式。10月19日学院启动实施了“学习新思想•做新时代新青年”首届微党课大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本次会议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奖同学进行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微党课大赛旨在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升党内活动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贾连芝作总结发言。她说,值此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际,我们应当以身作则,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担当时代责任;牢记学习本业,积极主动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合格党员,为党支部这一战斗堡垒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学校和学院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奉献青春!

学院相关领导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本学期新发展的29名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