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受到总书记集体接见

发布时间:2021-01-22

2021年1月18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位于北京市延庆区的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考察调研,了解运动场馆建设、运动员参赛备战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国国家钢架雪车队在现场进行了展示,我校学生张邵杰作为钢架雪车项目的主力队员受到了总书记的集体接见。

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令张邵杰十分激动,他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一定会加倍努力,奋勇拼搏,以优异成绩为国争光,为学校添彩,回报母校的培养和关心。在与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交流过程中,张绍杰同学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冬季项目开展以及给与他全方位支持和帮助的情况,给在场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钢架雪车运动项目在我国起步较晚,为实现冬奥突破,2018年国家体育总局面向全国高校“跨项”选材国家钢架雪车队队员,经过层层选拔,我校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张邵杰最终成功入选。对于张邵杰同学入选中国国家钢架雪车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会同学校教务处、体育学院和相关学院,为他量身定制了学业方案,彻底解决其后顾之忧,为全心备战冬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张邵杰备战冬奥训练过程中,学校及体育学院与其保持密切联系,给予了悉心关爱与全方位支持。

(供稿:体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