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杨光教授积极建言献策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为河北省侨界的智库组织,河北省侨联侨界专家委员会第一时间响应河北省侨联号召,动员各位委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与全省人民共抗疫情,为疫情防控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专家委员会委员、我校公共政策研究院院长杨光表示:“继续巩固已有防控成果,将短期应急的疫情管理模式转变为以城市为防控单元,中长期常态的疫情防控管理机制。”在疫情高峰过后的城市治理与发展方面,要建立政府主导,更多主体参与,更为均衡的城市治理机制,以应对大都市圈系统日益增加的复杂性;加强大都市圈优势产业的产业链建设,产业集群和创新生态环境的建设,推动地方文化旅游经济发展,全面应对日益加大的经济下行风险;以城市群为基础,继续建设和完善多样化且规范化的城市协作机制,以满足城市协作治理与发展的需要。

河北日报对杨光教授和相关智库专家建议予以报道。

新闻报道链接:https://webapp.hebnews.cn/c/209472.html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