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初心如磐 重力行使命在肩——附属小学党总支组织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15日,附属小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邢台前南峪抗大陈列馆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进入展馆,在主题雕塑前,全体党员教师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对党绝对忠诚的庄严承诺。

党员教师们分党小组依次参观了抗大创建与前期发展、抗大在敌后太行的峥嵘岁月、抗大分校及附属陆军中学发展壮大历程、抗大精神光照千秋等为主题的展厅。展厅陈列着自抗大1936年建立到新中国成立14年的建校史,集中展示抗大在此办学期间学员们生活、学习、战斗的实物和照片,再现了抗大当年艰苦卓绝的岁月。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特色党日活动经历难忘,意义非凡,是一堂特别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是一次深度的灵魂洗礼。党员教师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激发了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抗大精神,学习革命先烈,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初心,勇于担当,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附属小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