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应邀在附属民族学院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4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陈世民应邀来到附属民族学院作专题报告。

陈世民以“学习百年辉煌党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题,深情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陈世民结合自己多年的党史研究体会,以翔实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任务和重大意义,阐释了党始终坚持一心为民、一心利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阐明党是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揭示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永远跟党走的深刻道理,并指出新时代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现实路径。

附属民族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敏在总结时说,陈世民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对我们更好开展党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全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牢记爱党与爱国、爱国与爱家的逻辑和道理,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自觉弘扬集体主义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投入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附属民族学院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属民族学院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报告。

(供稿:附属民族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