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5月29日,我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赴邢台市前南峪村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简称“抗大”)陈列馆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党日活动。

在前南峪村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简称“抗大”)陈列馆,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吕文一、副会长李树青、武德林、张子龙等老教育工作者协会成员,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展品。每一张陈旧泛黄的照片、每一段弥足珍贵的影像、每一件朴素真实的展品,生动讲述了一个个革命先辈心怀家国、敢于斗争的革命故事,使大家再次重温了共产党人所创下的光辉业绩,深刻体悟了烽火年代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抗大师生为民族解放,抗战胜利的艰苦奋斗精神和大无畏牺牲精神,进一步了解了抗战历史,激发了爱国热情,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

(供稿: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筹);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