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家政学院(学前教育系)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6月10日上午,家政学院(学前教育系)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党员教育大会在公教楼B107教室举行。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围绕本学期学生党员党性提升“五个一”工程的落实情况逐一进行汇报,从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角度全面总结本学期党性修养的提升情况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各支部书记验收成果并进行点评。

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环节,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代表为每位新党员佩戴了党徽,赠送了党章、党史学习书籍和《致新党员的一封信》。新发展党员代表高裕琪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遵守党的章程,牢记党员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环节,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在校生党员代表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教师党员代表严佳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要举好旗、走好路、担好责。毕业生党员代表宋晓红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

最后,举办了以“理想,照亮前行之路”为题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学生党员如何做自己、做教育者、做青年人、做中国人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通过此次学生党员教育大会,坚定了入党初心,明确了奋斗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自身优异的表现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家政学院(学前教育系);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