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实验中学举办“为党育人、向党汇报”党员演讲比赛暨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7日,附属实验中学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为党育人、向党汇报”党员演讲比赛暨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表彰会。附属实验中学全体党员、30岁以下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附属实验中学各党支部十位参赛党员提前搜集并认真学习先进典型、模范、榜样事迹,精心撰写演讲稿,制作演讲幻灯片、视频。比赛中,参赛党员采用朗诵、情景相融合等演讲形式,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教师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践行“四有好老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当教书育人模范”初心使命有机结合,或回顾先辈们的光辉事迹、或聚焦理论学习、或学习教书育人典范,或交流自己的教育感悟,观点正确、思路清晰,内容完整。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故事,震撼人心,抒发了附属实验中学党员爱党、爱国的满腔豪情。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4人。附属实验中学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表彰会上,附属实验中学党委分别表彰学习强国成长总积分前十名、学习强国年度积分前十名、各党支部学习强国成长总积分第一名共30名党员。附属实验中学校领导、党委委员为获奖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附属实验中学党委将推广好、使用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积极部署,党员们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形成了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与会人员手舞国旗,歌声高亢嘹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展现了附属实验中学教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忆百年征程波澜壮阔,诵时代强音矢志不渝。本次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激励广大党员、教师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先锋示范师德标杆,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掀起“学习强国”使用的新高潮,进一步推动了附属实验中学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