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副书记调研检查以支部活动为重点的党建工作制度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3日下午,为将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的堡垒、每位党员充分发挥“旗帜”作用,学校党委调研检查基层党组织对“党员活动日”等党建工作的制度落实情况。

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党委副书记张士欢、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先后到13个学院调研检查党建活动开展情况。调研发现,“党员活动日”制度总体落实情况较好,多数基层党组织积极利用周四下午时间,坚持有效开展党建活动,支部活动已常态化,氛围进一步深厚。在支部活动中,把理论学习、文件传达、校院工作安排结合起来,把学习讨论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对活动形式与学习方式也进行了多种探索。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个别基层党组织在制度落实、学习时效、党建活动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

9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就检查情况向各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做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按照工作安排,学校党委对“党员活动日”等制度落实情况将进行不定期的督导检查。

(供稿:党委组织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