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士彬主持。

杨士彬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全面系统规范了监察工作,解决了监察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强化了对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制约,是一部全面系统规范监察工作的基础性法规。杨士彬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等法规内容传达到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依法对行使公权力的学校工作人员进行监督监察,不断推进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会上通报了学校纪委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巡视整改监督工作及省委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处置情况等。讨论通过了《中共河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纪检员制度实施办法(修订)》。并且对纪委委员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供稿:纪检委、监察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