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8

10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讲话精神、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贺信,国家教材委员会《“党的领导”相关内容进大中小学课程教材指南》。

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会议,并结合学校实际作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领学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副校长郭毅结合《“党的领导”相关内容进大中小学课程教材指南》谈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面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党委快速反应、立即行动、迅速落实,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要求,启动学校疫情防控应急管理机制,采取果断措施,切实维护学校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全校师生要上下联动、齐心协力,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坚决服从学校统一安排,树立大局意识,维护集体利益,扛起社会责任。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克服侥幸心理,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对失职失责行为严格追责问责。要畅通学校决策信息公开渠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打破信息梗阻。要关注网络舆情,积极稳妥应对,科学有效引导,树牢“疫情防控持久战”思想。要推动“党的领导”相关重大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进课程教材,组织教务处及相关学院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教导学生践行拥护党的领导的使命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纪委、校团委负责同志,音乐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商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