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一日一星】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王菡语

发布时间:2021-10-28

王菡语,教育学院1+3辅导员,现任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本科教育党支部宣传委员。曾任留校学生临时党支部书记、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等。

做有底气的青年党员。她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院9名同志认真备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知识竞赛,荣获学院二等奖、优秀个人荣誉。本科期间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学业成绩保持前20%,连续三年获专业奖学金;综测成绩保持第一,连续两年获评“校级三好学生”。

做有朝气的青年党员。作为青年党员,她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团结服务同学,精心策划活动,带领班级和团支部荣获“省级先进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本人获“冀青之星”“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积极协助老师,主动开展工作,筹备活动时细致认真,保证每一场活动完成。疫情期间,她勇挑重担,坚守学院25天,协助学院领导负责45名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她关心爱护学生,为学生量身打造“自我提升训练营”以充实假期生活,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协助学院开放自习室,组织参与食堂秩序维护、公寓卫生消杀等志愿服务工作,认真安排生活物资采购和防疫物资发放工作,得到师生好评。

做有正气的青年党员。她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协助支部书记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取得扎实成效,促进支部发挥战斗堡垒、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教育学院党委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